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為邱會長及竹君師母在香港的生活已安頓下來代禱

感謝讚美主!
邱會長及竹君師母在香港的生活已安頓下來,現在居住的地方也很舒適寧靜,僱用的幫傭(印尼藉)Asi已上班,會長和師母對Asi的起居照料和煮食也感到滿意,並且可以粵語溝通,感謝上帝的安排和預備。現時竹君師母的健康情況理想,惟可能因時差問題,睡眠質素仍有待改善。而香港現時天氣較悶熱和潮濕,所以師母要長期在冷氣室內活動,皮膚較為乾燥敏感。
請繼續為會長和師母在香港的生活適應代禱,並且求主預備最合適師母的醫護人員,能夠提供醫療保健的中西醫師等,以及對師母病情最有幫助的醫療網絡。也為他們能在居所附近上教會親近敬拜神禱告,求主幫助帶領。
邱會長稍後於九月初在香港三場公開特會完成後,馬上又要展開澳洲兩星期的事工旅程,請為會長馬不停蹄的工作代禱,求主記念他的精神和體力,賜福會長有額外從神而來的魄力處理忙碌的事工發展。
願意主大大使用會長忠心所擺上的,能祝福許多的家庭,並將一切榮耀歸主!

3 則留言:

  1. wai yan
    2010年9月7日下午4:25
    感謝邱博士及 竹君 師母在港特會的工作 , 感謝神帶給我們的信息 !
    竹君 師母 : 在你身上 , 我完完全全感受到何謂 : 患難中的喜樂 , 願你在主內繼續滿有平安與喜樂 ! 告訴您 , 昨晚我雖然放下了兩個 8 歲及 6 歲大的女兒在奶奶的家中 , 但我懷著下一個月快要出生的弟弟 ( 他的名字叫李喜樂 ) 來參與這場講座呢 ! 他聽到 竹君 師母的歌聲 , 就在我的肚子裡 , 一同跳起舞來 !!! 真奇妙 !!! 生命感動生命 , 師母連肚子裡的孩子都被您感動了 !!! 請繼續加油 !!! 主定會加給你更多更多的力量 !!! 令更多的家庭蒙福 !!! 希望安頓好三個小孩 , 很快可以有機會和丈夫參與您們的營會吧 !!!
    邱博士:我們也會為您 豐富的 使命代禱,願天父保守您的健康,加給你更多的力量去履行神在您身上的旨意:)

    回覆刪除
  2. wai yan
    2010年9月7日下午4:17
    昨晚參加了家庭更新協會的 ( 更新.蛻變 --- 家庭 . 婚姻 . 生命 訊息講座 )
    邱清泰博士把夫妻關係比喻為兩粒電池 - 是可以 rechargeable 的那種 , 夫妻的感情像電池一樣會慢慢消耗、失去電力 , 要令電筒保持發光 , 必須兩粒電池一同回到電池座上安靜下來再充電 , 即是要兩夫婦要常規地回到主的那裡安靜下來祈禱、靈修、分享。兩個人一同去撐檯腳、旅行、參加小組、參加講座來增進感情比較普遍 , 但一同靈修、一同回到主那裡去同步 recharge, 實在是很少人做得到呢 ! 包括我倆 …… 這個再生電池的比喻 確實幽默又貼切, 一幅有趣的圖畫不停在我腦海浮現,喜歡畫畫的我決定要畫下來貼在家中儆醒禱告 , 跟您們分享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