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請繼續為邱會長全家代禱 !!!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由於美國家新總幹事林明樞夫婦外出帶領營會,此段時間暫代竹君師母日誌的更新。
  竹君師母手術後產生一些思想、情緒上不穩定的現象,並且胃口奇佳,不停的想吃東西,以致產生嚴重的便秘,及情緒高亢不合作的狀況,昨日傷口不慎撕裂,差一點要送往急診。
  面對竹君師母的狀態,邱會長和Caleb 身心疲乏,無法好好休息。感謝大家的代禱,Caleb的感冒已好多了,但邱會長牙痛的問題仍然存在,目前暫時用止痛藥壓制。這是一場艱辛、漫長的戰役,不過深信我們的主是全能的主!醫治的主!聽禱告的主!請繼續為邱會長全家代禱。如果您覺得有負擔,也請回應剛發起的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
  願神祝福您們!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我用我的聲音求
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雖
有成萬的百姓 (仇敵) 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3:3-6)
In HIM we serve,
Harrison & Kaye Hsiao家庭更新協會
洛杉磯事工協調小組
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 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