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師母全身疼痛 袁姨要走了

竹君師母12/7自醫院返家後,全身疼痛,頭部﹑頸部腹部﹑腰部及下背部都非常疼痛;自己無法起床,也需要人餵食,並需使用尿布。12/17更換一位家庭醫師,初步檢查後,推斷可能是腦瘤再長的後遺症的關係;現已排定一連串再次詳細的覆查,請大家繼續為師母的身體狀況代禱。求主親自安慰醫治!
       一直以來照顧師母的袁姨,因為要回中國探視年邁母親,將於12/31/2008離職。請大家迫切為竹君師母能快快找到另一合適的照顧人選代禱。求主恩待,求主賜福,求主帶領一位有愛心與耐心的姐妹能在新的年度開始時去照顧師母。在美國灣區的弟兄姐妹,您若有合適的人選可推薦,請速與邱會長聯絡

4 則留言:

  1. Wendy
    2008年12月29日下午2:34
    親愛的竹君師母及會長收信平安
    甚願神的醫治持續覆僻師母,在耶和華的懷中必不會遭害,神同在使師母全然得勝還要得勝有餘,堅定不移的信心大大與您們同在,師母加油, 會長加油

    回覆刪除
  2. SkyBlue
    2008年12月24日下午3:27
    會長,師母,
    願聖靈賜安慰的靈,願神醫治的手觸摸你們身、心靈的痛處。為你們一家禱告,特別你們的身體。

    回覆刪除
  3. Betty
    2008年12月23日上午3:56
    Dear 會長, 竹君姐 ,
    Our hearts are really grieved by this update. Please know that you are always in our hearts and prayers. Really wish we are nearby and can do something more than just praying. May this coming year be the year of God's favor on you and that you'll be able to see and experience the goodness of the Lord in very tangible ways so that your spirit and soul may be encouraged.
    With much love, James and Vivian

    回覆刪除
  4. gf
    2008年12月22日下午4:04
    求神赐福给师母并会长!主啊,求你那医治瞎眼的得看见、瘫痪的得行走的手来医治师母!主啊,你的试炼要到几时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