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邱會長給「家新人」的信

親愛的代禱勇士和關心我們一家的「家新人」:
  願主的恩惠與平安,從歲首到年終常常與您們同在!
  我和竹君帶著您們的祝福和代禱已經平安抵達洛杉磯 (Los Angeles)。謝謝「美國家新」總幹事林明樞、陳麗華夫婦熱忱的接待,竹君正安心的休養生息,以準備迎接另一場猛烈的屬靈戰爭!也謝謝「洛杉磯事工協調小組」的核心同工小組,每天都安排一位姊妹前來照顧陪伴竹君,和她一齊運動 (散步) 和禱告。我們夫婦從心裏感謝主所差派的這一群美麗的天使,讓我們飽嚐弟兄和睦同居的美與善!
  送我們飛機的小兒子醒亞 (Caleb) 下車時說了一句:「奇怪!送你們飛機那麼多次,爸爸從沒有像這次那麼輕鬆愉快!」我回他一句:「因為我帶媽媽是要去打一場已經穩勝的榮耀的戰爭!」實在我的心裏是充滿了興奮和期待,要觀看獨行奇事的神要如何為我和竹君殺出重圍,開出一條又新又活的生路!
  昨天 (1月23日) 我們會見了這次腦瘤切除大手術團的其中一位醫生, Dr. Stewart。他是「耳鼻喉、腦頸部手術、和微細血管再接駁手術」(Otolaryngologist, Head & Neck Surgery & Microvascular Reconstruction Specialist) 的專家。他的手術涵蓋四大部分:(1) 挖除失去功能的左眼球以及清除眼球週邊的腫瘤;(2) 鋸下左眼球週邊的前額骨和左頰骨,以利腦瘤的切除。手術後再以 Platinum 金屬板鑲崁兩組骨頭復位;(3) 從左大腿截下約 12x2 公分之筋肉、和微細血管和神經,移植到挖空的左眼球部位;(4) 在頸部的左側從耳到肩切開,做微細血管再接駁的手術。我們知道 Dr. Stewart 是神要用的一位大能勇士,要協助竹君完成這場經歷水火的屬靈戰爭!除此之外,協助 Dr. Stewart 的還有兩位手術醫生 Dr. John Kim 和 Dr. Paul Kim,他們是面部整形和眼蓋骨及頰骨手術 (Facial Plastic Reconstructive Surgery & Craniomaxillofacial & Cranial Base Surgery) 專家。
正式手術已經設定在1月31日(星期四) 凌晨7:30 開始。五年前切除腦瘤的大手術總共開了15 小時,這一次手術時間可能更長。1月29日(星期二) 我們還要前往 Loma Linda 大學的醫院會見一位麻醉科醫生 (Anesthesiologist),要作住院前的心、肺、血液、心電圖等一連串的「住院前檢驗手續」( PATS ),以確定腫瘤部位、麻醉葯量,以及心肺功能是否正常運作之測試。1月30 日(星期三) 入住醫院,先做 MRI,繼由Dr. George Luh 做 Embolization 的手術。Dr. Luh 是「腦神經血管放射治療」(Interventional Neuroradiologist) 專家。他會從右大腿與腹部交接處切口插入導管,從主動脈繞過心臟、頸部,進入腦部腫瘤部位放置凝固劑,以備第二天大手術期間,萬一腦血管大出血時,可以進行止血、堵塞及搶救之預防措施。
  1月31日(星期四) 主持腦蓋骨切開大手術的主治醫師是 Dr. Frank Hsu。他是「腦神經外科腦顱骨手術」( Cerebrovascular & Skull Base Surgery ) 專家,也是一位主內親愛的弟兄。他負責從左耳到右耳的腦蓋骨的切開以及切除大部份腦瘤的主要手術。根據 Dr. Hsu 的手術計劃,這次手術大概會切除70%之腫瘤,比五年前切除的80%還要少,主要原因是儘量不牽動及切除圍繞主動脈之腫瘤以及主宰重要功能的神經系統,以免導致生命危險。
代禱重點
  1. 按照神話語的權柄,宣告竹君要得完全的醫治:右眼視力得以完全恢復、左耳
    聽覺以及嗅覺全然恢復!讚美宣告禱告的內容請參考附件━━「為竹君師母身
    體得醫治而代禱的權柄和宣告」 。
  2. 為 1/23 我們在南卡洛林那州 Duke University 的大兒子舒亞 (Joshua) 突然出現「肺衰竭」(Lung Collapse) 的癥象而迫切代禱。舒亞本人以及我們都清楚這是惡者的連番攻擊,求主堅固舒亞的信心,也徹底摧毀牠的計謀與攻擊!
  3. 為 1/27 小兒子醒亞 (Caleb) 從北加開車南下洛杉磯,探望及陪伴竹君的開車旅程平安代禱。
  4. 為 1/30 大女兒妮雅 (Nia) 當日來回,從北加 Milpitas 搭乘飛機之旅途平安代禱。2/2-3 竹君手術後,Nia 再度南下探望母親之行程以及她留在北加之夫婿和三個小孩子之平安代禱。
  5. 為 1/29 之PATS 住院前之麻醉科及各項檢驗手術平安及順利代禱。
  6. 為 1/30 Dr. Luh 所做之 Embolization 手術平安及順利代禱。
  7. 為 1/31 清晨7:30 開始之腦瘤切除大手術代禱:
     1) 主治醫師 Dr. Frank Hsu  打開腦蓋骨以及切除腫瘤之手術。
     2) 為麻醉科醫師施放適度之麻醉劑代禱。
     3) 為 Dr. Stwart、Dr. John Kim & Dr. Paul Kim 之「耳鼻喉、腦頸部手術和微細血管再接駁手術 。
     4) 為血液專科醫師 ( Hematologist ) 能順利調控手術期間竹君血液之濃度代禱。好避免五年前手術後,竹君左小腿血管出現「血塊栓塞」之併發症。
  8. 為手術後完全沒有併發症以及快速痊癒而讚美和宣告。
  9. 為竹君手術後復健休養期間之住宿、飲食、及照顧幫手之人選及各項安排代禱。
  10. 為神聽禱告以及祂的名得著最高最大的榮耀而讚美和敬拜。
《附件》
為竹君師母身體得醫治而代禱的權柄與宣告
I. 權柄從神來
 1) 路10: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2) 太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II. 同心合意,必蒙垂聽
 1) 太18: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III. 瞎眼的得看見
 1) 路4:18~19 耶穌說:「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
IV. 主受鞭傷,我得醫治
 1) 以53:5 「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V. 出於信心,求必得著
 1) 雅5: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
 2) 可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代禱內容參考
  親愛的阿爸父,你是我們隨時的幫助,我現在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字,求你伸手觸摸竹君師母的身體,並且醫治她!
  主啊,因為天父已經把天上地下,所有一切的權柄都已經賜給你,你也已經把這個權柄賜給我們,所以現在我奉耶穌寶貝的名字,以及聖靈的權柄和能力,命令你這個汚穢的疾病──腦瘤,從竹君師母的身上出去。我也命令你──腫瘤細胞,從根部枯萎死去。撒但,我也奉聖靈的權柄和能力,捆綁你在竹君師母身上一切的攪擾、黑暗、權勢和能力!你在師母身上無權、無位、無份、無能,永不被紀念!
  親愛的阿爸父啊!我求你以活潑、健康、生機蓬勃的細胞取代壞死的腫瘤細胞!用你兒子耶穌的寶血洗滌沖盡壞死的細胞,完全離開師母的身體!阿爸父啊,我相信當我們全球的「家新人」同心全意的向你祈求的時候,你必定為我們成全這事,你一定能夠做得到,因為在人不能,在你凡事都能!因為你是疼愛竹君師母的天父,我相信你可以叫師母的眼睛重開,聽覺重聽,嗅覺聞,為的是叫世人知道你是真神,是活神,是叫死人復活,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的神!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親愛的主耶穌啊,因為你受的鞭傷,竹君師母已經得醫治,我相信很快就會聽到師母得醫治的好消息,因為她堅守了她信心的宣告,沒有搖動,你也一定持守你醫治的應許!
  阿爸父啊,謝謝你聽了我的禱告,就在現在,耶穌復活的大能和醫治的權柄已經進入師母的身體,謝謝你成就了這神蹟奇事。奉耶穌的名,阿們。

6 則留言:

  1. 竹君師母
    2008年1月31日下午3:11
    家新同工們: 我和內人一定會為竹君師母禱告的, 而且已經開始了禱告, 因各種客觀因素, 我們不能每天劃出一定時間禱告, 所以一直沒有正式回應. 此函的目的是讓家新同工知道我們必定會為邱清泰博士一家代禱的. 何俊明

    回覆刪除
  2. 竹君師母
    2008年1月31日下午3:03
    我們每天都為竹君代禱,今再為她兒子代禱,求主施恩,祂有大能醫治。求主成就祂美好旨意。
    賴建鵬,羅聰慧

    回覆刪除
  3. sdu
    2008年1月31日上午8:18
    Now we do hv Tyvis , Hong and Kenny to join the tomorrow's prayer meeting ( 6:30am 1/31 )
    Kenny

    回覆刪除
  4. sdu
    2008年1月31日上午3:57
    Hi Peter,
    Please know that our thoughts and prayers are with 竹君師母and your family during this difficult time . Actually ,Hong and me will have a prayer meeting at 06:30am tommorrow morning . I believe prayers have mor epower than we can ever understand.
    Kenny , Kitty and Boaz.

    回覆刪除
  5. Yahoo! 用戶 2008年1月31日上午1:18
    我們阿根廷的家新人也在為竹君師母代禱中,願神紀念她忠心的使女。

    回覆刪除
  6. miao
    2008年1月30日下午9:16
    求父神加添竹君师母的信心,也捆绑那恶者的权势.
    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