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給「家新」之友的信

親愛的「家新」的朋友們 主內平安:
 
大家都知道,我們親愛的竹君師母患腦瘤已有十年的時間,其間,她曾經歷了一次長達十四小時的手術,但她的左眼還是永久的閉合了.在過去的一年中,竹君師母尚存的右眼視力急速消逝,終至完全失明.面對黑暗的生活,師母熱切服事的心卻不曾冷卻,她仍堅持伴隨邱會長奔走於世界各地,為華人的婚姻家庭盡心服事;因為飛機舟車的勞頓,每每只有加增她腦部的疼痛,耗損她的體力,但在百般的艱難之中,她持守信念的仰望神,心中沒有懼怕,單單呼求神,倚靠神,實在是我們極佳的榜樣!
 
感謝主,帶領了一位腦科專家,為竹君師母再次檢視了她的腦瘤,並決定以最新進的醫療技術為她清除部份腫瘤,希望能減輕部份的壓迫,甚而能使她的右眼恢復視力.這是一個精密的大手術,前前後後尚有一些配套的醫治工作,所以竹君師母在手術前一週就要南下洛杉磯開始準備.一月卅一號後,還有一連串的跟進治療,對師母而言,這又是一條荊棘路.....
 
親愛的朋友,若您有感動,願意為竹君師母能得醫治守望禱告,甚或禁食禱告,請您至以下網站簽名,盼望知道每一時段都有人在為她代禱,同時也能讓邱會長記念大家的愛心.讓我們同聲讚美主,因祂的大能,使”家新人”更加齊心,因祂的美意,使竹君師母有再見光明的盼望,因祂的拯救,使我們享有豐盛的愛,更能歡歡喜喜的給予我們的愛!阿們.
 
 
「家新」會長助理
陶筱梅
  敬上
1/14/2008

11 則留言:

  1. Kar 650-692-7811 2008年2月1日上午1:26
    Ho Family
    願聖靈幫助我們的軟弱, 叫竹君師母轉弱為強, 重見光明, 繼續為 神的器皿,作鹽作光. 願所有榮耀歸于我們的 神我們的主.
    Kar & Michell

    回覆刪除
  2. Jennie 2008年1月31日上午10:02
    Peter and Josephine:
    You and your family are in our constant prayers. Many brothers and sisters here in Seattle area are praying for you. Anxiously waiting for the good news!
    Love
    Hin Sing, Jennie and family

    回覆刪除
  3. shi 2008年1月31日上午5:54
    愿神祝福竹君的全家,愿竹君姐身体早日康复!
    悉尼:裴勇&陈石

    回覆刪除
  4. Con 2008年1月30日下午3:28
    As I read the news of Rev Chug's wife, I felt sad and worry, I am willing to remember her in my bedtime prayer for her pre-surgercial check up & operation & recovery.

    回覆刪除
  5. Freda Hsiung 2008年1月25日上午8:57
    我們自北加的同工會回來後, 每天為竹君姐禱告, 請萬能的神恢復竹君姐原本的優雅氣質, 及健康的身體, 並將魔鬼撒旦從她的身上除去.

    家庭度假營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vc-love

    回覆刪除
  6. chianing 2008年1月21日下午5:32
    從同工會回來後, 我利用三餐飯前禱告的機會, 天天為竹君師母禱告.
    我的孩子還小, 我的可用時間常常被切得很零碎, 可是飯前的禱告絕不會少. 如果神允許, 求神醫治竹君師母, 讓師母減輕痛苦, 重見親愛的家人.
    美國灣區 Jennie Andy

    回覆刪除
  7. Yahoo! 用戶 2008年1月19日下午4:01
    竹君师母,听我们祷告的神是籍着您和您的疾病教晓了Francis和我祷告的真缔,也让我们经历了祷告那奇妙的力量。我们愿意加入您的祷告队伍里,和您一同作出信心的宣告,一起经历大能的神现在就要成就在您身上的神绩奇事。 温哥华 Francis&Flora

    回覆刪除
  8. Yahoo! 用戶 2008年1月19日下午4:01
    竹君师母,听我们祷告的神是籍着您和您的疾病教晓了Francis和我祷告的真缔,也让我们经历了祷告那奇妙的力量。我们愿意加入您的祷告队伍里,和您一同作出信心的宣告,一起经历大能的神现在就要成就在您身上的神绩奇事。 温哥华 Francis&Flora

    回覆刪除
  9. Dudo n Heyhey 媽媽 2008年1月19日上午9:24
    我和丈夫是2007年係香港參加夫妻營的, 呢個夫妻營不單令我同丈夫與神既關係更接近, 而且亦令我同丈夫既關係改善咗不少, 我地更加識得去珍惜對方, 讚美對方.
    實在擔心竹君師母既病情... ...對師母為家新作出既貢獻同堅持而感動, 我與丈夫會為師母祈禱, 希望竹君師母能順順利利跨過呢步!
    香港: Connie & Walker

    回覆刪除
  10. Togi 2008年1月19日上午1:41
    哇! 想不到竹君姐會有自已的BLOG,把我們嚇了一跳。天父的恩惠也會把我我們嚇一跳的,您請安心、放心。我們也要為您禱告。
    加拿大: Tony & Gigi

    回覆刪除
  11. 無名小卒
    2008年1月18日下午1:02
    我時常提醒我牧養的弟兄姊妹,生日最應該多謝的是母親﹗
    十年前,我與內子結婚十週年,也就是在這個「記念的日子」,我們參加了「恩愛夫婦營」,我們的婚姻得到了重生,而師母在我的婚姻上也就是我們的再生之母﹗
    現在過了十年,我們的婚姻進到第二十年,師母的手術也正正在30/1我們結婚20週年,及我生日31/1(我五十歲了)這兩日之間(香港時間),我們一定不會忘記﹗一定在這「記念」的日子,記念師母﹗
    香港﹕沈鉅萬曾燕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