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讚美主!

讚美主感謝主在會長夫婦身上動了善工,建立家新事工、醫治、建造、祝福了許多的家庭讓我們在得著祝福之餘,不僅將榮耀歸於神,也為前方爭戰的會長,與同工們看守兵器(就如為我們的領袖守望ㄧ樣),一起均分擄物藉由彼此守望,警醒禱告,盼望我們的信心亦格外增長,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帖後1:3)當我們自卑的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彼前5:6),一起靠耶和華大力攻擊仇敵時,我們就不懼怕被遍地遊行的惡者所吞吃(彼前5:8)我們信心的眼睛甚至可以看到耶和華的火車火馬圍繞我們(列下6:17),統兵的君王逃跑了!逃跑了!我們就像在家等候的婦女,分受所得的,我們安臥在羊圈的時候,好像鴿子的翅膀鍍白銀,翎毛鍍黃金ㄧ般而權能者在境內趕散列王的時候,勢如飄雪在撒門(詩68:12-14)仇敵雖然從一路進攻,必從七路逃跑(申28:7)讓我們穿上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拿起聖靈的寶劍,靠著神所賜的權柄,踐踏蛇和蠍子,並勝過仇敵及ㄧ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可以害我們的以下是禱告的內容,讓我們彼此學習,使愛我們的神得著完全的榮耀,榮耀不歸給我們而是因祂的信實與慈愛歸在祂的名下。

禁食的原因
1.    聖經教導禁食,例如:耶穌、摩西、但以理、以斯帖。
2.    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弗6:12)。
3.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林後10:4)
4.    可以依靠聖靈,克服軟弱,使信心格外增長,愛心格外充足,戰勝仇敵。

禱告的態度
1.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羅12:1)口裡說的,心理想的都蒙神悅納。
2.    穿上神所賜的軍裝,拿起聖靈的寶劍(弗6:17)讚美敬拜神,與耶和華一起大力攻擊仇敵(賽42:10-13)。
3.    自潔、讚美、敬拜、宣告 神的應許,相信神的成就,讚美歸榮耀給祂。

禱告的果效
1.    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賽58:6)。
…………………………………………………………………………………………………哈利路亞!讚美主!感謝主!你是會長竹君的力量,是他們的幫助,是讓他們抬起頭的神。耶和華本為善,你的慈愛永遠長存,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謝謝你ㄧ直用以全能的命令托住會長全家,所以山雖然改變,地雖然搖動到海心,他們也不害怕,因為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ㄧ亮,神必幫助這城(詩46:1-5)。
你說我們禱告祈求無論求什麼,只要信是得著就必得著(可11:23、24)
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我相信你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徒27:25)。
因為天地要廢去,你的話卻不能廢去(太24:32),卻要成就你所喜悅的(賽55:11)我相信醫治竹君是你所喜悅的事。
你應許壓傷的蘆葦你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你不吹滅(賽42:3)。所以她雖然經過水火,水不漫過她,火不燒著她(43:2)。你還要領她到豐盛之地,將你的救恩顯明與她,倚靠耶和華強似依賴人(詩118:8)。
我不管人怎麼說,我相信只要神一發命令,竹君所得的醫治就要速速被發明(詩107:20;賽58:8)因為你是耶和華拉法,因你受的鞭傷竹君必定得醫治(賽53:5)我們將這次的醫治帶到你的施恩寶座前,請你用你的寶血潔淨遮蓋整個醫治的過程,差派你的天使天軍在她四週安營,耶和華保護她免受ㄧ切的災害,用油膏她的頭,使她福杯滿溢,在敵人面前為她擺設豐盛的筵席,也將你的靈充滿每個醫謢人員,使他們有知識有智慧有聰明,能做各樣的工(出35:31)。並按照你運行在每個人心理的大能大力充充足足成就一切,且超過所求所想(弗3:20)。願你的名在醫院那裏被高舉、被頌讚、得著榮耀。
亞伯拉罕,恆久忍耐就得著所應許的(希6:15),你向那承受應許之約的人,更顯明你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希6:17)。
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他必成全關乎她的事,謝謝你紀念你的約,直到永遠。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你的慈愛必不離開她,你平安的約,也永不遷移,直到永遠,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